close
    #KEY_LIST_START#

    你也是對$2覺得有興趣嗎?

    學英文其實不難!只要用對方法也能輕鬆上手$2

    想知道懶人也能學會英文的方法嗎$2

    只要花個三分鐘時間,您就可以知道方法了$2


   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(請閱讀):

     

    #KEY_LIST_END#

菜英文闖澳洲當導遊大學生掃墓週薪萬元

來自宜蘭,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的Josh一口「菜英文」,連一句完整的英文都說不清楚,出國前到線上英文比較英文檢定初級試題英語補習班「惡補」旅遊英文,就一個人單槍匹馬勇闖澳洲。為了省下代辦費,親自到當地尋找工作機會,透過布告欄廣告、加入Facebook各大澳洲打工度假社團,並在外國朋友的介紹下,找到導遊及旅行社設計等工作。

有人用汗水打拼換取薪酬,也有人利用天生麗質獲得免費環遊世界的機會。在英國有一位辣妹,上一國小英語學習網站個男性付費、女性免費的旅遊交友網站,結果結識很多「豪額」男子邀約一起出國度假,像是搭乘私人遊艇到阿布達比觀賞一級方程式賽車、杜拜奢華一禮拜,要不就到馬爾地夫盡情享受日光浴,堪稱世界上最爽工作。

菜英文闖澳洲當導遊大學生掃墓週薪萬元觀賞相片

很多年輕人不甘心在高雄學英文會話台灣拼死拼活只能領22K,寧可到海外當「台勞」力拼年薪百萬。有位平線上學英文單字面設計師靠著設計專業和俐落口才,就算「菜英文」照樣當上大堡礁導遊;南部大學生趁著清明節幫人掃墓,週薪也能輕鬆破萬;而在英國更有辣妹上網交友,藉此免費環遊世界。

--------英文單字王專業版--英文相關資訊------------

相關內容

菜英文闖澳洲當導遊大學生掃墓週薪萬元語言學習機

Josh善用自己設計特長,在履歷上特別用誇張線條及排版設計、附加特製的英文名片,抓準旅遊旺季時機投遞履歷,加上個性外向活潑、勇於表達,馬上讓雇主眼睛一亮,最後竟然獲得一份大堡礁導遊的工作機會。而當地導遊底薪至少每小時13~18澳幣起跳,最高曾經2週內就賺進2千澳幣(約新台幣48,000元),相較於在農場從事勞力工作週薪僅700元來的豐碩許多。

清明節掃墓將至,許多長年在外打拼的民眾都要返鄉祭祖,屏科大有名學生發現其中商機,開始在屏東內埔、萬巒、竹田等地的墓園張貼公告,「毛遂自薦網路全民英檢 netpaw 題庫」提供整理墓園的服務。每個墓地依情況可以酌收500元到1,500元不等的「服務費」,短短一個星期就賺進上萬元的收入。對一個在學學生而言,不但收入頗高,還可以廣拓人脈,甚至有許多業主指名合作。

卡優新旅遊常用英文單字新北市學英文推薦聞網作者范詩敏 | 卡優新聞網 – 2016年3月30日 上午8:48


83C14CCEE46EC30C
arrow
arrow

    pvfvjb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