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你也是對tutorbank覺得有興趣嗎?

    學英文其實不難!只要用對方法也能輕鬆上手tutorbank

    想知道懶人也能學會英文的方法嗎tutorbank

    只要花個三分鐘時間,您就可以知道方法了tutorbank


   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(請閱讀):

     


訂閱出版社新書快訊

內容簡介

多數英語學習書學不到的連音、重音、爆破音,句子的升降語調,逐一解說,搭配短句、對話練習,讓你像美國人一樣說英語,還可輕鬆聽懂老外說的英語。

從零開始說英語:發音技巧?實用單字?生活句型?基礎文法一次學會(附MP3)

2 突破語調→按照不同種類的句子,掌握語調的正確變化,英文單字音標查詢說出一口漂亮英語

★英語初學者

3 突破單字→依照各種生活情境分類,精選最常見的實用單字,一次就記住

出版社:漢宇

編者:呂思思簡單英文對話範例

依生活主題分類,從家庭成員到運動休閒共22類生活情境,精選各類常用單字,讓你輕鬆累積單字詞庫,在各種場合中都用得到。

5. 牢記基礎文法,運用正確語句

★對英語學英語網站沒有自信者

★想打穩英語基英文家教老師礎者

英語10大詞類、句型結構、時態句型,完全收錄。深入淺出解說,搭配大量例句和單字,減輕學習壓力,有效記住基礎文法。正確使用文法,讓你能確實表達自己的意思,不再詞不達意。

六大學習特色

本書專為以下學習者量身打造:

4. 掌握實用句子,培養會話能力

8大生活場景,82個常見主題,精選美國人最常使用的生活會話句,道地實用,每句都是到國外生活、旅行所必備,遇到臨時的場合,隨時派上用場。

5 突破文法→深入淺出解說基礎文法,從句子結構到時態句型,輕鬆學會

新功能介紹

6步驟關鍵學習法,有效突破英語英文對話能力

★想重拾英語能力者

1 突破發音→KK音標重頭學起,掌握發音位置與技巧,說出道地英語發音

英語初學者必備的入門書,重新學英語者紮實英語能力的最佳學習書語言交換網站

出版日期:2016/01/01

1. 讀對KK音標,發音更準確

搭配發音部位圖、真人發音口型圖,解說發音訣竅,有效掌握發音技巧。輔以類似中文發音,聯想記憶,牢牢記住。大量相關單字練習發音,快速提升發音能力。

2. 通曉句子語調,口說更道英語會話mp3下載

語言:繁體中文

3. 常用單字全收錄,有效記住

100% 從零開始,簡單易學

4 突破句型→集結不同情境最常使用的實用免費新多益考古題下載句,立刻找到臨時需要的一句話

6 突破聽力→搭配MP3學習,培養敏銳英語耳,快速聽懂老外說的英語

最能有效打穩英語基礎的入門書

------英文推薦書籍---------------------高雄市家庭教育中心--

6. 搭配MP3學習,聽說能力同時提升

嚴選重點內容錄製,學習正確發音,模仿道地語調,在跟著唸讀的時候,將英語深刻腦海之中,聽力在不知不覺中也同時提升!

購買網址高中數學家教行情:http://goo.gl/wfmL54


783E7DDF4C472AE1
arrow
arrow

    pvfvjbb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